首页 天气资讯

庄国泰连线慰问冬残奥会气象服务保障人员 进一步部署气象服务工作

2022-03-07 10:11:50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中国天气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门户网站

一键查天气

3月4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式结束后,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气象保障指挥部(以下简称“气象保障指挥部”)连线慰问气象服务保障人员,并进一步部署后续赛事气象服务工作。

庄国泰表示,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气象服务保障再一次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开幕式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他代表中国气象局党组感谢参与服务保障相关人员的坚守与付出。

他强调,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落实做好冬残奥会的各项气象保障工作,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始终保持最佳状态,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要求,为冬残奥会的圆满成功贡献气象力量。同时,要统筹兼顾,全方位做好当前全国两会、春播春管、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气象服务。

当日19时,中国气象局组织召开了北京冬残奥会气象服务工作调度会,庄国泰对开幕式和赛事气象服务进行再部署、再检查。

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总工程师黎健在气象保障指挥部,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勇在冬奥北京气象中心参加调度会议及连线慰问。

据悉,2月25日,冬奥气象中心已组织各单位完成向冬残奥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转换,将齐心协力确保北京冬残奥会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作者:叶奕宏 责任编辑:徐嫩羽)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