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儿】别让溺亡悲剧发生在你眼前!

2018-08-06 22:21:07 中国天气网

6日下午16时,那对在青岛失踪的双胞胎女孩,已经全部在失踪海域找到。

据报道,5日下午15时,来自北京的一位妈妈带着双胞胎从住所出发,步行来到马路南侧的沙滩上游玩。母亲坐在沙滩上边看手机边看孩子,双胞胎则在离她数米远的地方和沙滩上其他孩子一起挖沙子。下午3时左右,母亲发了个朋友圈之后,发现孩子鞋子还仍在沙滩上,但人已经不见了。慌乱的母亲找了一个小时后选择了报警。在警察的全力调查和搜救后,6日16时,孩子们的遗体被全部找到。

与其责怪那位妈妈,不如让悲剧不再上演。大海无情,要知道,溺水是世界非故意伤害死亡的第三大原因,在中国溺水更是1-14岁儿童伤害死亡的主要原因。数据显示,中国10岁以下儿童非正常死亡原因将近80%是溺水。

更重要的是,即便是在人多的海水浴场,我们周边正在有人出现溺水的现象,我们也可能意识不到悲剧正在发生。要知道,发生溺水时,孩子也很有可能没有明显的挣扎痕迹。

掌握下面这些知识,别让悲剧发生在我们身边。

6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请转发给你的朋友,不要让悲剧重演。最后,希望所有的宝贝们都能安全长大。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