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儿】下周天气 |大好春光在等你

2018-04-16 15:55:30 中国天气网

  下周天气还不错

  该说的昨天也都说了












  知道这个套路耍过一次,再套你们就没意思了

  而且题和图,其实也仅限下周前半段。

  好了,今天继续“简朴”模式的天气推送。

  1.看看,未来三天的降水预报。▼

  降水依然主要盘踞在西南、华南一带,16日广东沿海地区、海南东部可能还将有中到大雨出现,但后天开始逐渐减弱;

  另外15日四川西部的部分地区还将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可能会对国道318线造成一定影响。

  其余全国大部地区则是多云或晴的好天气。

  提示:下一轮大范围降水从18号夜间展开,抵达中东部大部地区则是在19-22日(也就是下周后半段)左右。

  2.除了华南、云南一带之外,今后几天我国大部地区都将处在升温当中,累积升幅也普遍有6-10℃,部分地区可达10℃以上。▼

  其中北方地区18日前后达到鼎峰。沈阳、呼和浩特、银川都有望迎来今年以来的气温新高,如银川昨天最高气温13.8℃,18日将升温到30℃左右!▼

  相比之下,华南地区虽然气温还会低迷几天,但相比之前30℃+、甚至接近高温的夏热,还是现在的阴凉更舒服些。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