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内蒙古多地出现降雪。虽然雨雪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但也给市民带来堆雪人的便利条件。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形态各异的雪人吧。(图/鞠金睿)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内蒙古多地出现降雪。虽然雨雪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但也给市民带来堆雪人的便利条件。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形态各异的雪人吧。(图/马靓)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内蒙古多地出现降雪。虽然雨雪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但也给市民带来堆雪人的便利条件。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形态各异的雪人吧。(图/董春艳 韩欣)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内蒙古多地出现降雪。虽然雨雪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但也给市民带来堆雪人的便利条件。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形态各异的雪人吧。(图/刘宁宁)

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内蒙古多地出现降雪。虽然雨雪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但也给市民带来堆雪人的便利条件。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形态各异的雪人吧。(图/骆骆)

内蒙古下雪了 一组图看形态各异的雪人

近日,内蒙古多地出现降雪。虽然雨雪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但也给市民带来堆雪人的便利条件。

下一图集 黑龙江吉林现少见冻雨天气 草木披冰甲如“钻石”>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收起 没有更多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