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资讯

江西周末雨水持续 赣北赣中局地大雨

2022-01-22 07:57:5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门户网站

一键查天气

中国天气网讯 进入周末,江西的雨水却依然没有要“休息”的意愿,今明两天(1月22日至23日),江西各地阴雨持续在线“打卡”。预计今天,赣北、赣中普遍有中雨,局地或达大雨量级,公众出行需注意防范降雨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

1月20日14时至21日14时,江西阴雨在线,大部地区细雨霏霏,部分地区雨势较强,从24小时降雨量来看,全省最大过程降雨量出现在抚州崇仁县河上镇,达到14毫米;全省平均雨量为1毫米。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江西依然维持阴雨在线的格局,有雨水影响的地区气温较低迷。具体来看,今天,九江、宜春、萍乡、新余、南昌、鹰潭、上饶、景德镇八市和吉安、抚州两市北部阴天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https://i.weather.com.cn/images/mobile/mtqxw/2022/01/22/1642811159914040545.png江西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江西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赣中局部地区有中雨。

气象部门提醒,江西周末两天雨水持续打卡,部分地区雨势强劲,恰逢春运出行期间,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做好防雨和防寒保暖工作。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