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资讯

美国西南部持续高温炙烤 多州发布高温警告

2021-06-21 10:28: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天气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门户网站

一键查天气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西南部继续受到高温的炙烤,天气预报员在整个周末对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沙漠地区都发出高温警告。

当地时间19日,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达到46℃的高温,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则达到44℃。气象预报称,这两个城市都比历史上这一天的最高气温纪录低3℃。

美国国家气象局还表示,预计凤凰城20日的最高气温46.6℃,拉斯维加斯预计最高气温为45℃,两者都将低于这一天的最高气温纪录。

不过,气象学家艾萨克史密斯称,截至19日,凤凰城创下了连续46℃天数的新纪录,20日可能会将纪录延长至六天。

另一方面,在亚利桑那州,一场野火从16日晚开始蔓延,到19日已扩大到接近70平方公里。消防官员称,极端高温是造成火灾蔓延的原因。

18日,飞机和大约100名消防员在松柏、灌木和仙人掌中与火焰作斗争,当地居民接到疏散命令。

气象学家表示,未周亚利桑那州的高温将有所缓解,但周末该地区可能再次达到43.3℃。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