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资讯

高温要歇息了!广东自北向南将有强降雨 明起高温逐渐缓解

2021-06-21 07:15:2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门户网站

一键查天气

中国天气网讯 高温要缓解了!预计今天(6月21日)起至24日,广东自北向南先后有强降雨,其中今天韶关、清远、肇庆北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明天起全省高温将逐步缓解。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依旧是晴热天气在线,在副热带高压的影响下,最高气温多在35℃左右,雷雨仅在局地出现。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21日到24日,广东将自北向南先后有强降雨,并伴有8级~10级短时雷雨大风;22日起全省高温逐渐缓解。

今天,韶关、清远、肇庆北部多云到晴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大部分市县多云间晴为主,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南部沿海市县最高气温31℃至34℃,其余市县最高气温34℃至37℃。

城市中,广州今天多云间晴,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夜间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气温25~35℃;相对湿度60~95%;吹轻微的偏南风转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天气炎热到酷热,有(雷)阵雨;气温29~33℃;西南风2~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60%~95%。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前中期广东部分地区强降雨频繁,公众需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