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520”都是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其实大自然中也不乏充满爱意的“表白”,让我们通过一幅幅美景带你感受大自然的奇妙之处。图为2018年2月19日讯,印度,43岁的摄影师Nazim Shaikh在乘飞机瓦拉纳西到德里的途中捕捉到这一组有爱的画面,一朵云层以几乎完美的心形出现在天空中。(Nazim Shaikh/Solent News/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5年3月12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康沃尔,28岁的冲浪摄影师Mike Lacey抓拍康沃尔海岸附近海浪的奇特景观,海浪透明如水晶,有时多彩似万花筒,他甚至捕捉到罕见的心形海浪。(swns/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21年2月7日,珠海,荧光海现象。(王诚/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4年12月24日,北京,烟囱冒出来的蒸汽形成了一个心形。(捕风捉影/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9年2月8日,土耳其克拉拉利省,成群椋鸟飞过天空形成美丽的图案。(Anadolu Agency/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3年6月7日,郑州,公园里的粉红绣线菊盛开,很多花序自然形成心形,看上去浪漫十足。(沙浪/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520”甜蜜时刻 大自然也有浪漫之心

每年的“520”都是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其实大自然中也不乏充满爱意的“表白”。

下一图集 青海西宁雨后双彩虹高挂 美绝了>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收起 没有更多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