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520表白日,大自然也在向你比心,浪漫随处可见,你看到过吗?图为当地时间2013年2月16日,克罗地亚心形岛的卫星图像。(DigitalGlobe/Getty Images/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图为冲浪摄影师 Mike Lacey 抓拍到的英国康沃尔海岸附近心形海浪的奇特景观。(swns/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图为当地时间2020年2月12日,荷兰费吕沃,从树枝上滴下的水滴凝结成冰,中间形成一颗爱心的形状。(Aalt van Tongeren/Solent News/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图为当地时间2019年2月8日,土耳其克拉拉利省,成群椋鸟飞过天空形成美丽的图案。(Anadolu Agency/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图为当地时间2022年2月14日,美国宇航局在情人节发布了一张埃及心形绿洲的照片。(Newscom/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图为印度Kumbhargaon,两只相爱的火烈鸟在求爱时,用它们的脖子创造出一颗爱心。(Sanjeev Phadtare/Solent News/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图为当地时间2020年7月9日,瑞典斯德哥尔摩,斯堪的纳维亚航展的两名飞行员在空中画出心形。(MARKO SAAVALA /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浪漫!又是一年520表白日 大自然也在向你比心

又是一年520表白日,大自然也在向你比心,浪漫随处可见,你看到过吗?

下一图集 北京近日天气晴朗升温猛 京郊农民抓紧农时忙春播>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收起 没有更多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