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资讯

广东周末雨水不打烊 粤北有中到大雨

2022-01-22 07:20: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门户网站

一键查天气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两天(1月22日至23日),广东依然阴雨在线,今天大部地区轻雾和小雨相伴,明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等部分市县有中到大雨,气温也会出现小幅下滑,眼下正值春运期间,小伙伴们出行注意防范阴雨带来的不利影响,适时增添衣物。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以阴间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雨水光顾,其中粤东雨势较强。不过气温方面,午后大部地区都是暖融融的一片,普遍气温都在20℃,只有潮汕、梅州、清远“不走寻常路”,气温在20℃以下。

根据预报,广东本周末两天依然阴雨“营业”,部分地区雨势较强。预计,今天,广东全省阴天,有(轻)雾和小雨局部中雨。昼夜温差小,最低气温:粤北、肇庆市县11~14℃,雷州半岛16~19℃,其余市县14~17℃。

城市方面,今天广州今天白天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和轻雾;夜间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和轻雾;气温介于16~20℃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5%~95%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

深圳今天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16~21℃,东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75%~95%。

明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北部市县阴天有中到大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轻)雾转小雨局部中雨。粤北气温下降1~3℃。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周末两天雨雾在线,眼下正值春运期间,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和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