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君的六一节礼物指南出炉!夏日神器陪你过儿童节

2020-05-29 07:27:2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夏天的风轻轻地吹过,吹过发梢穿过耳朵......夏天来了,你备好你的夏日神器了吗?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全国天气咋样?你准备送小朋友什么礼物?中国天气网小编给你推荐几款既实用又有创意的夏日神器,让小朋友们畅玩一夏。

六一南方雨水不断 北方局地有高温

今年六一,我国南方依旧雨水不断,局地雨势较大;而北方局地有高温、大风,家长带小朋友出行需注意防范。

六一天气提示20209.jpg

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师邵鹏介绍,六一当天,我国长江以南大部地区、东北以及西北地区东部部分地区都会有雨水光临,其中黑龙江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辽东半岛、浙江南部、福建大部、江西南部、广东北部、广西大部、湖南西部、贵州东部、四川盆地西部、甘肃南部等地雨势较大,小朋友外出拍照出镜需带雨具。

而河南大部、湖北北部、安徽北部、海南大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将有35℃以上的高温,酷暑难耐,出游需带上风扇消暑;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部、河北北部、山东大部偶有大风,家长带小朋友外出需做好相关防范;此外,其余大部地区天公作美,宝宝们可以随意嘚瑟high翻天。

小编提醒,家长带孩子外出时需注意孩子衣物的增减要适度;另外夏季气温高,细菌生长繁殖较快,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蚊虫也较多,最好随身携带儿童专用的消毒用品,不含酒精不含氯的那种,安全环保、祛味杀菌。

夏日神器来拯救你的六一礼物清单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又到了要给大朋友小朋友准备礼物的时候啦,怎样能给孩子一个惊喜的节日礼物呢?看天气选礼物!小编给你推荐几款既实用又有创意的儿童节礼物,你值得拥有。

1、网红立体款飞碟雨衣

一下雨,仿佛会让宝宝们很不开心。如果要问小朋友雨天的专属快乐是什么?答案当然是踩水坑!!!还有穿雨衣!!!当当~夏季雨水频繁,小编推荐网红立体款飞碟雨衣,多种颜色配多个卡通款式,宝宝穿上这款遮雨神器,不仅萌值爆棚,还可解放爸爸妈妈和宝宝的双手,即便下雨,宝宝也能快乐地玩耍。

看天气选礼物!天气君的六一节礼物指南 你值得拥有

飞碟雨衣较普通款增加了立体的设计,在颜值上更胜一筹,小朋友穿上之后将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独一无二,即便带出门也不怕撞雨衣。还有的款贴心设计了反光条,在晚上遇到车灯、路灯等灯光照射时,会进行反光,汽车很远就会注意到远方有人在,小编个人认为很赞!除此之外,网红飞碟雨衣具有雨衣轻巧、易收纳、高领防雨、透明帽檐、有防风带等优点,性价比满满。

2、风扇手表/无叶挂脖风扇

炎炎夏日,如何用凉爽的方式,给小朋友们一个没有燥热的夏天?小编首推风扇手表,一键启动开关,三档风力,随心控制;同时按压扇体锁扣可随心调节风扇角度,为小朋友赶走酷热,尽情享受清凉夏日。

天气君的六一节礼物指南出炉!夏日神器陪你过儿童节

其次,无叶挂脖风扇也是不错的消暑神器,无扇叶对小朋友来说更安全,同时佩戴和收纳都轻便,也是三档风力一键自由切换,在炎炎夏日外出游玩时带来舒心清凉。无叶挂脖风扇基本都是充满童趣的卡通造型,带上它可爱中透出一丝清凉。另外有的款还会随机附赠多彩童趣贴纸,让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创作专属自己的小风扇,让童年更精彩。说到底,谁不喜欢这些既软萌又清凉的小风扇呢!?

3、黑科技吸蚊灯/发光驱蚊手环

夏季是蚊子出没的高发期,你能坐视不管吗?小编推荐黑科技吸蚊灯。吸蚊灯的原理是采用蚊蝇喜爱的波长,360°吸引蚊子,风机高速旋转空气形成涡流,使习惯随流而飞的蚊子随风而来,当蚊子接近风洞后就会被强劲的涡流吸进底部存蚊盒;同时无辐射、无异味、无噪音,婴幼儿也可以放心使用,吸蚊灯陪小朋友一起安心入睡。

或者是发光驱蚊手环,最好挑选含天然植物配方的款式,也能长效驱蚊、随身便携,有多种趣萌卡通款式,时尚美观,可随心挑选,小朋友尽享无蚊安静的夏日。

4、梦幻星空灯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夏日夜幕降临,每个小朋友都憧憬向往满天繁星,寻找夜空中最亮的星。小编推荐一款浪漫温馨的礼物——星空灯,把星星搬回家,360°动态投影,自动旋转,释放漫天精彩。尤其是在小朋友睡前打开,爸爸妈妈可以和小朋友一起躺着数星星,浪漫灯光营造睡眠氛围,让漫天星光陪小朋友进入梦乡。

看天气选礼物!天气君的六一节礼物指南 你值得拥有

以上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的夏日神器,你值得拥有!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希望每个孩子都在父母的爱和呵护下长大,中国天气网伴随您的孩子一起健康快乐成长,祝所有的小朋友六一节快乐!(策划:刘珺 设计:栗艺予 数据支持:邵鹏 审核:张方丽 刘文静 刘红欣)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