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再袭!河北今日多地降温又降雪 明天阳光再现气温升

2019-12-05 10:57:24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 过去两天(3-4日),河北阳光普照,晴字当头。但今天新一轮冷空气过境,天气“画风”突变,河北西北部率先出现大幅降温,坝上的康保县气温达到零下27℃,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气温也将再下一个台阶,部分地区有降雪出现。

数据显示,今早7点,河北中南部地区气温普遍在0~-6℃之间,北部地区在-10℃上下徘徊,而坝上地区降至-20℃以下,康保县气温最低,降至-27.1℃。

冷空气再袭!河北今日多地降温又降雪 明天阳光再现气温升5日早晨,河北石家庄天空阴沉,体感寒冷。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在冷空气的影响下,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白天,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雄安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全省晴间多云。

气温方面,没有了晴朗和阳光的眷顾,河北各地最高气温明显下降,今天午后时段,北部的张家口、承德最高气温在0℃以下,唐山、秦皇岛在0℃徘徊,其他气温在5℃上下,与昨天相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将出现5~8℃不同程度的下降。

不过,此轮冷空气带来的降温过程较为短暂,明天,阳光再次现身,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会有4℃左右的回升。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近期冷空气频繁影响河北,气温连连下降,公众需注意加强防寒保暖措施,减少户外活动时间,多给身体补充水分,谨防感冒发生。(文/图 关子盛)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