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近期天气晴朗干燥 今明天粤东海面有8级阵风

2019-10-17 09:07:4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6日),广东各地继续晴热干燥的天气格局,午后部分地区气温突破30℃,湿度也降至50%以下,预计近期广东天气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需注意补水。

昨天,广东各地继续晴热的天气格局,午后博罗、信宜、德庆、顺德、番禺等地的气温都超过或接近了30℃,同时广东东部和珠三角南部一些市县相对湿度降到了50%以下,较为干燥。

预计今明两天,广东全省大部晴到多云,韶关和清远局部有阵雨。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28℃~31℃之间。粤东海面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广东近期天气晴朗干燥 今明天粤东海面有8级阵风

后天,广东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28℃~32℃之间。

专家提醒,今明两天海上风力较大,需注意海上交通安全,同时天气干燥,注意补水和森林防火。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