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今起降雨停歇 昼夜温差逐步超过10℃

2019-10-17 09:05: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6日),湖北大部地区都有降雨出现,以小雨为主,气温也持续低迷。预计今天全省降雨基本停歇,气温也将有小幅度回升。

昨天,湖北大部地区都有降雨出现,普遍以小雨为主,同时气温在雨水的打压下也十分的低迷,午后多地气温不足15℃,下午2点武汉的气温仅13.4℃。

预计今天湖北各地的降雨基本停歇,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恩施地区局部有短时小雨,早晨鄂西北东部、江汉平原北部局部有雾,最高气温大部地区19-22℃。今天晚上,全省多云到晴天,最低气温大部地区8-11℃。

湖北今起降雨停歇 昼夜温差逐步超过10℃

明天,湖北西部多云到晴天,东部晴天。偏北风1~2级转偏东风1~2级;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2-25℃,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0-13℃。

专家提醒,今明天湖北全省天气好转,昼夜温差将逐渐拉大至10℃以上,提醒公众根据气温变化合理增减衣物。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