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明小雨添凉意 18日气温升济南等地重上20℃

2019-10-16 09:36: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16日)明两天,山东雨水增多,部分地区有小雨。气温仍然不高,最低气温仅10℃上下。公众请注意防雨防寒。

昨天,山东大部晴转多云,气温低迷,最高气温多在14-16℃左右。

今明两天雨水增多,气温仍然不高。山东省气象台预计,16日,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南风2~3级,鲁西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山东今明小雨添凉意 18日气温升济南等地重上20℃

17日,鲁西北、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半岛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18日,气温继续回升,省会济南等地最高气温将重回20℃以上。预计,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半岛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