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重庆阴雨继续“上线” 明起转晴气温回升

2019-09-20 11:03:0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0日),重庆各地阴雨天气继续“上线”,气温也比较“低迷”。明后天,重庆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终于要结束了,周末两天,各地天气将转晴,晨间局地或有雾,全市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30℃左右。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重庆大部地区出现了小雨或阴天转小雨,西部部分地区雨量达到中雨量级,气温也普遍偏低。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仍将持续阴雨天气。今天白天,重庆西部地区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小雨;夜间东南部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全市最高气温仅有24℃。

重庆.jpg今天上午,重庆主城渝北区天气阴沉。

明天至周日,重庆各地天气转晴,晨间局地或有雾,气温也将逐渐回升。

明天各地多云到晴,早晨局部地区有雾,最高气温在29℃;后天各地多云到晴。最高气温升至30℃。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昼夜温差逐渐增大,早晚要注意随气温变化多加一件薄单衣。夏秋交际,还是加强锻炼的好时节,早晚跑步、打拳、做操、爬山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秋高气爽,同样也是出游欣赏自然风光的最佳时机。(图文/杜欣苓)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