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气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

东京奥运圣火接力拟用氢能源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2017-02-25 16:50:19 中新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为在圣火接力中凸显日本的技术和环保,拟火炬采用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氢能源。

组委会干部称:“出于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奥运的观点,这也是重要的主题。还将与专家商议需要何种程度的技术开发才能实现。”

据了解,东京奥运在运营计划中提出,为实现有利于环境的盛会,“将使奥运村成为实现氢能源社会的样板”,还计划在奥运车辆中引进氢燃料电池车。

据相关人士称,东京都也对在圣火台和圣火接力中利用氢的方案十分积极,希望能够实现。

出席24日的圣火接力研讨委员会会议的相关人士称:“圣火是宣传日本氢技术的绝佳机会,如果能清晰地冒出火焰和烟就成形了。安全性和成本问题是课题。”还指出有必要通过技术开发推进火炬的轻便化,使儿童和女性也能轻松地传递火炬。

查天气,添加”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
返回顶部
首页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