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气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

湖北山体崩坍已致12人遇难

2017-01-21 17:15:42 央视  

据央视最新消息,湖北南漳酒店后山山体崩坍已致12人遇难,现场确认无生命迹象。

据央视报道,昨晚19时24分许,湖北南漳县城关镇便河村三组海市蜃楼酒店背后突发山体崩塌,酒店部分房屋被掩埋。山体崩塌时,酒店内约有14人,均为就餐人员和工作人员。

官方消息称,事发时间为20日晚7时30分左右。据初步了解,山体崩塌时,酒店内大约有14人。截至21日早上9:00已救出4名被困人员,生命体征均正常。

灾害发生后,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湖北省省长王晓东要求立即全力组织救援,严防次生灾害发生,不惜一切代价抢救被埋人员。同时,立即就崩塌原因开展调查。

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连夜赶至灾害现场指挥救援。市、县安监、国土、公安、消防、卫计等部门组成若干个救援小组开展救援。

据湖北省消防总队消息,发生塌方的为一栋三层建筑,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一楼为餐饮,二、三楼为住宿。

查天气,添加”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
返回顶部
首页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