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江西晴雨相间 早晨部分地区有雾

2019-01-17 15:26:48 ​中国天气网江西站  

中国天气网讯 1月以来,江西持续阴雨。昨天(16日),南昌、宜春等地迎来今年首场降雪。今天久违的太阳现身,预计明天起至24日,江西将晴雨相间。

1547688943842091518_副本.jpg今晨,南昌大雾弥漫,能见度低。(图/陈丽红)

1月以来,江西持续阴雨。昨天,南昌、宜春等地迎来今年首场降雪。今天,全省终于告别阴雨,迎来久违的阳光,不过北部不少地方今晨被大雾笼罩,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

预计明天起至24日,江西将晴雨相间。江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到晴,早上部分地区有雾。明天晚上多云转阴,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雨。后天全省阴天有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大雾时常出没,外出务必注意交通安全,驾驶车辆的朋友请减速慢行。另外,未来晴雨交替,雨水还会出来串场,大家还需继续关注阴雨天气对交通、农业、林业等造成的不利影响。(文/胡小羽)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