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力”将向偏北转西北移动 “贝碧嘉”停止编号

2018-08-17 19:01:36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19号台风“苏力”今天(17日)下午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下午5点钟的其中心位于日本九州岛东南方约13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3.6度、东经140.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26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50公里。

9.jpg

预计,“苏力”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三天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于今天(17日)下午2点钟在老挝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之后其强度持续减弱,目前已很难确定其环流中心,中央气象台于今天下午5点钟对其停止编号。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