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携降水降温抵达河北 周末沧州廊坊等地有中到大雨

2018-08-17 15:02:20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7日),是七夕情人节,河北部分地区出现降雨,预计周末两天,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河北迎大范围降雨过程,石家庄、廊坊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气温也将有所下降,一改往日的炎热,全省最高气温将不超过30℃。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白天部分地区出现降水。监测显示,今天8时-14时,张家口西北部、秦皇岛北部、唐山中部、沧州西部、衡水中部、邯郸等74个站点出现小雨,秦皇岛青龙县雨量最大,为25.5毫米,达大雨级别。

1534472189474049329.jpg今天上午,石家庄天气晴好,蓝天白云。

周末两天,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河北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雨过程。河北省气象台预计,周六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个别地点有大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周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和唐山、秦皇岛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

随着冷空气的不断推进以及降水的增多,气温也将有所下降。周六,张家口、邢台最高气温为23-25℃,其它大部地区为27-29℃。周日,张家口、沧州、邢台最高气温为24-26,其它大部地区为27-30℃,体感较为舒适。

20180817101140834_石家庄-水印.jpg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河北降雨频繁,外出需做好防雨措施,遇道路积水,请注意绕行,不要盲目涉水。另外正值暑假,提醒公众外出游玩应注意远离山区等地,不要到河道边玩水。(图文/路丹)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