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天广西将遇降雨降温 局部降幅超11℃

2018-02-21 10:56:22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21-22日),广西全区阴天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明显,局部超过11℃。同时,北部湾海面风力增强,最大阵风可达8级。正值春运返程期间,公众需注意防范降雨降温等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监测显示,昨天8时到今天8时,广西部分地区有分散小雨。受冷空气影响,桂东北到桂中一带已经出现较明显降温。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全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桂东局部有中雨。受冷空气补充影响,各地气温将明显下降,桂东北3~5℃,其他地区6~10℃,局部11℃以上,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22-23日,高寒山区0~3℃,桂东北3~8℃,左、右江河谷12~14℃,其他地区8~11℃。

北部湾海面,今天白天到晚上,阴天有小雨,东北风4~5级逐渐加大到5~6级;明天,阴天有小雨,偏北风6~7级,阵风8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明天,广西多地气温将跌至近期低谷,之后将逐渐开启回暖之路。以省会南宁为例,明天最高气温将为14℃,到了25日最高气温能回升到20℃。

今明天广西将遇降雨降温 局部降幅超11℃

气象部门提醒,气温起伏多变,公众还需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返程路上还需注意防范降雨和海面大风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