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三巴”将给南海南沙群岛带来大风

2018-02-14 19:05:43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2月14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预报:

今年第2号台风“三巴”(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14日)下午5点钟位于海南省三沙市南沙群岛永暑礁以东约670公里的苏禄海海面上,就是北纬8.7度、东经119.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50-200公里。

预计,“三巴”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15日凌晨移入我国南海东南部海域,强度基本维持。15日白天“三巴”将自东向西横穿南沙群岛附近海域,15日夜间以后强度将明显减弱。

台风“三巴”将给南海南沙群岛带来大风

大风预报:14日20时到15日20时,南海南部及南沙群岛海域将有6-8级大风,南沙群岛部分海域和地区的阵风将有9-10级。

台风“三巴”将给南海南沙群岛带来大风

降水预报:14日20时到15日20时,南沙群岛部分海域和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