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儿】南北方雨水连一片 南方5省区局地有大到暴雨

2018-04-30 23:19:00 中国天气网

大家好,今天还是天柱儿来说天气。放假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一眨眼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了。外出旅游的亲们要收拾收拾心情,要返程啦。

明天劳动节,雨水“劳动”将更起劲儿,给你的返程加点料。

在南方,大范围的降雨还是持续ing,湖北、湖南、江西等地雨水加料有点重。

预计湖北东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等地局地将会有大到暴雨,同时可能会出现短时强降雨、瞬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0180430171642496_zao24_副本.jpg

沪昆高速、沪渝高速、杭瑞高速途径江西、安徽、浙江的路段可能会遭遇较强降雨袭击,途径这些路段的小伙伴要注意了。

卖力工作的雨水怎么会忘记北方的小伙伴,返程路上也稍微加了一点料,和南方的雨连成一片。

明天,雨水将料撒到吉林、辽宁、京津冀、河南、山东等地,其中吉林东部、辽宁东部、山东中部还将有中到大雨。

20180430085637995_京津冀无水印_副本.jpg

天柱儿提醒大家,被“加料”的返程之旅要注意交通安全,防范强对流天气,特别是长江中下游一带旅游热门地区。希望大家都能够快快乐乐出行,平平安安回家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