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儿】春终于稳住了,而那个阿冷再回不来了

2018-04-14 15:48:10 中国天气网

  今天的大风感受到了吗?

  不过明天开始,冷空气活动减弱,风要歇息了,这意味着:

  灰霾又要来了。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扩散条件即将开始转差,15日夜间至18日可能会有轻到中度的霾天气。

  而雨明后天主要下在更南的南方了。

  江南南部以及华南大部明后天都将是阴雨连绵的天气,其中广东北部和西部、广西东部将遭遇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到下周二,降水也将再度明显消减,中东部又将进入降水间歇期,恢复大范围的晴朗。

  进入4月,天气仿佛进入冷空气与暖气流的博弈循环模式。

  终于,这个模式要终结了。

  明天,浙江东部、江西南部、华南大部、云南等地还会有降温,其中福建大部、海南岛西北部、广西南部、云南东部降幅将达8-14℃。

  但到下周一,最高气温20℃区域又将迅速扩张。到16日,从吉林、辽宁一带到海南,将有大面积区域最高气温超过20℃。

  到18日前后,气温将升至近期的顶点。

  春暖模式将重启。

  更重要的是,之后即便再有冷空气,气温再波动,大部地区不再会有一夕入冬的感觉了。


  春,渐渐稳住了。

  而那个曾想“巡南天,碎春暖”的阿冷,

  这以后真的回不来了。

  -End


  本文版权归中国天气网所有,转载须注明来源!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