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生活

为什么女人更容易长斑

2018-06-15 06:13:32 39健康网  

你遇见过长斑的男人吗?没有。

你遇见过长斑的女人吗?我没遇见过不长斑的女人。

现实中吧,大多数女人脸上都有斑点。肤如凝脂真的百人中难觅一人。但男同胞就不一样了,他们的脸上是很少有斑点的。难道造物主也重男轻女吗?当然不。

人为什么会长斑

《黄帝内经》的《阴阳应象大论》中曰:“肺生皮毛。”故,皮肤的问题是与肺有关系的。倪海厦倪巨师说,正常情况下,肺是白色的,所以,皮肤也是白色的。倘若,你肺里面有某种东西的话,比如陈年累积的痰啊,肺气肿啊等等,到达人体内的白色营养就不会呆在肺里面了,反而转移到了脸上。于是乎,我们就看到了白斑。

同理可证,红色的斑喃,是心脏里面有点问题;黑色斑点喃,是肾脏有点问题;黄褐斑喃,则是脾胃的问题。

而忧伤肺,喜胜忧”,可见,经常忧心忡忡的人,悲观主义的人容易伤到肺。伤到肺后喃,皮肤自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思伤脾”,通俗地讲,就是想得多了,容易伤到脾胃。脾胃不好了,黄褐斑要是不出现,多显示不出人们思虑的程度呀。

为什么女人更容易长斑?

女人的琐事是远远大于男人滴,什么孩子老公热炕头啦,乱七八糟的事情,一波接一波滴。而且,大多数女人都有些小心眼儿、小心思,这样喃,也不难猜到女人的肺啊脾胃啊比男人要差一些。如此一来,女人比男人容易长斑也就找到原因了。

所以呀,女性朋友们,想不长斑,心先放宽。


春节大福利
带着天气去旅行的好产品“晴游”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