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生活

冻雨天气 车辆遇到冻雨如何自救

2018-01-26 11:36:19 99健康网  

汽车安装防滑链汽车安装防滑链

冻雨冰雪中,车辆装备注意事项

准备汽车防滑装备。冬季应准备一些汽车常用的防滑装备。比如防滑链、以及一种新型的汽车防滑系统(更多技术),可增强汽车在雪地上或结冰的道路上安全行驶的系数。

更换适合冬季用的、防冻的汽车用品。发动机:首先要检查一下防冻液。其次是机油,应及时将油底壳、空气压缩机内的机油,换成冬季用的机油;将变速器、分动器、差速器、转向器内的齿轮油,换成冬季用的齿轮油;将轮毂轴承清洗后,加入粘度较低的轴承润滑油。车窗:应更换抗冻的冬季玻璃水,或者在玻璃水中加入适当比例的酒精。即可达到降低冰点、抗冻的目的。

春节大福利
带着天气去旅行的好产品“晴游”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